close
 

小倩 妳快走 不要管我 妳快走

不 彩臣 要走

我們一起走

小倩 ~

彩臣 ~

 

小倩 

我們在逃跑

為什麼 妳的髮絲 還那麼飄揚

因為

 

開箱

無線手持風扇

外包裝長這樣

01.jpg

打開

內容物

02.jpg

由左至右

外包裝 同學

風扇本人 同學

USB 線 同學

底座 ( 站立時使用 ) 同學

說明書 同學

同學的大頭照

07.jpg

你好 我是 風扇本人 

120 克 18 公分 

3 吋 3 段 風速調節 弱 中 強

05.jpg

嗨 我是 USB 線

隨充即用 

電池 1200 mAh

充滿電 1 - 2 小時

運作 6 小時

06.jpg

你好 我是底座

我扶風扇本人站起來

SIZE 對的話

我也可以扶甘蔗站起來

03.jpg

04.jpg

HI 我是說明書

使用上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

都可以來問我

倩女幽魂

彩臣 彩臣 

我好涼爽阿 彩臣 ~

 

實際測試

距離 15 公分 以上

小倩髮絲依然飄揚

涼爽 笑呵呵

 

彩臣 有了這個 我們可以逃得更遠了

小倩 我沒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髒腳弟弟陽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